课程介绍

培训课程一览表

2024年度课程一览表

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技术咨询培训中心








课程名称
开课时间天数学时价格

高级时装设计进修班

凝练东华大学服装专业本科核心课程,从服装材料到品牌调研,从平面纸样设计到立体裁剪设计,从手绘款式图设计到电脑服装设计,从服装灵感提取到系列设计,最后进行综合设计实战演练,认知和体验服装摄影,走上T台秀展示,系统全面,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。

3月11日9576026800


服装工艺初中级连续3月17日342729800

服装工艺-初级

(服装裁剪缝制基础班,设计制版预热课程,零基础学员入门课。服装工艺基础、女裙、女裤、女衬衫缝制工艺。)

4月15日(全日班)

3月17日(周末班)

171365200

服装工艺-中级

(服装裁剪缝制提升班,设计制版辅助课程,服装设计师制版师必修课。女外套、女大衣裁剪、粘衬、缝制、熨烫工艺。)

5月2日(全日班)

6月末(周末班)

171366800
服装高级定制-旗袍

(课程致力于满足广大旗袍爱好者和服装从业者的需求,传承旗袍文化和旗袍精良传统工艺,在文化技术提升的同时拥有一套量身定制的正统精良工艺的旗袍。)

人满开班181449280

服装高级定制-汉服

(为汉服爱好者和专业人员提供提升学习的途径!学习汉服形制体系特征、款式构成方法、样板设计和面料选择,专研精良汉服工艺和高定技术,提升汉服设计美学能力,传播中华服饰汉服文化。)

人满开班161288800

汉服研习创业实战课程

本课程旨在培养专业汉服从业者,打造汉服体验与汉服生活馆、汉服高级定制个体店,提高旅游文化中传统服饰的文化品味与品质。

人满开班36.5292

20000(全套)

5400(初级)

7200(中级)

8400(高级)

手绘服装画技法全套

(从服装绘画的技法和审美情趣入手,培养学生掌握服装绘画的技巧,准确、熟练、艺术化地表现服装设计的构思和效果,同时拓展设计思维,为今后从事服装设计及其相关工作打下必要的专业基础。)

人满开班3024015460

手绘服装画技法I

(基础班)

人满开班151207980

手绘服装画技法II

(提高班)

人满开班151207980

服装技术高研班

(课程按照高级服装板师和高级工艺师的技术标准培养,融国内外先进服装理念和核心技术于一体,旨在培养服装行业紧缺的高级服装技术和运营人才。)

人满开班4032018800

服装立体裁剪设计(全套)

(立裁基础+立裁提高,夯实扎实立裁技术,启发创意立裁思维。)

人满开班1512015000

服装立体裁剪设计基础班(模块一)

(学员无需立裁基础和经验,讲授规范立裁技术方法,包括立裁基础,裙子、连衣裙、衬衣、外套、旗袍、小礼服的从造型到纸样的规范立裁技术方法。)

人满开班9728000

服装立体裁剪设计提高班(模块二)

(学员需有一定的立裁基础和经验,从创意造型基础出发,解析衣领系列、衣袖系列、衣身变化等造型特征和构成规律,通过整体创意造型启发创意造型思维。)

人满开班6488000

服装结构及样板设计(全套)

(征对有一定服装工艺基础或服装设计基础的学员,专门讲授针对服装款式的制版方法,主要内容为女装。系统讲授服装原型理论,归纳衣领、衣袖、衣身的构成方法,详解裙子、裤子、衬衣、外套、大衣的精准制版方法。)

人满开班3024015280
服装结构及样板设计-初中级人满开班211687280
服装结构及样板设计-高级人满开班9729000

服装表演师资班

(充分发挥东华大学服装表演专业学科优势,精讲模特培训的方法要领以及教案编写方法,梳理服装表演教学的重点和难点,在短期内快速提升服装表演师资的教学技巧和实践能力。)

人满开班52412800

服装表演师资培训精品小班

(充分发挥本校服表专业学科优势,通过短时间的集训,熟练掌握服装表演模特培训的教学路径、训练技巧,以及教案设计,通过精心打造的课程和丰富的实践活动,迅速提升服装表演的教学技巧和实践能力。)

人满开班324128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