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读续读优惠
发布人:  发布时间:2016-11-25   浏览次数:3373

1.在注册结束后仍有空位的情况下,老学员重修课程,可以按对折价缴纳学费。重修《高级时装设计进修班》、《服装工艺》、《服装工艺初级》的老学员请在注册日下午四点以后来电确认。重修其他课程的老学员可在注册日前三个工作日来电确认。确认后方可按对折价缴纳学费。


2.《服装工艺》学员续读《高级时装设计进修班》

报读《服装工艺》单模块学员续读《高级时装设计进修班》优惠:2000元;报读《服装工艺》初、中级连报学员续读《高级时装设计进修班》优惠:5000元。


2.以下续读均可优惠1000元,学员在网上或现场缴费时可直接扣除。 

1)《高级时装设计进修班》学员续读 《服装立裁设计提升》、《服装结构及样板设计》。


3.报名《服装技术高研班》课程优惠如下:

1)我院高级时装设计进修班学员报读优惠1000元。

2)学生(凭学生证)报读优惠1000元。


4.关注“东华服装”官微、“东华服装研习社”抖音、“东华时尚训练营”小红书并转发课程至微信朋友圈20条以上者享受学费优惠50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