报名流程
发布人:  发布时间:2016-11-26   浏览次数:7937

  培训中心全年接受报名。学员可通过网上转账报名,报名流程如下:

1、课程确定

  请在首页“热点培训”的课程导读处点击相关课程标题链接,了解各课程招生简章,结合自己的时间、兴趣和经济能力选择自己的意向课程。若有疑问可进行网络在线咨询、电话咨询或现场咨询。 
  咨询时间:上午:8:30-12:00;下午:1:00-4:30 

  咨询电话:15801976880;021-62373711021-62193067

  咨询报名地址: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第三教学楼1603室。


2、报名表提交

  官网“我要报名”处,点击“填写报名表”进行填写。


3、学费提交

   教室座位和相关教学设备安排、 校园一卡通办理等,均按学费提交顺序办理。为了保证上课有座位以及入学后的学习生活不受影响,报名表提交后请尽快缴纳学费。 
   

网上缴费(缴费时间:周一~周五8:30-16:30)
如遇网上缴费平台关闭或无法缴费报名,请拨打15801976880 杨老师或021-62373711。

    1)缴费系统 http://epay.dhu.edu.cn/p
    2
点击右上角“注册”按钮,需邮箱注册;再按“登录”,输入邮箱和密码等进行登录;
    3
)点击收费项目,输入基本信息(课程名称、学员名称、电话、身份证号等信息),选中收费项并缴费。 

4、上课通知

   缴费成功后,请等待开学电话通知或者来电咨询,请勿在接到电话通知前订票来校。由于开班人数不足而无法开班,或者人满无座位,培训中心将电话通知学员退费事宜。